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康斯坦斯别墅酒店

康斯坦斯别墅酒店(Villa Constance)

Kebon, Tegallalang,巴厘岛,805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Constance酒店为客人提供一个宁静的休息之地,距离乌布区(Ubud)美丽的稻田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拥有一个私人室外游泳池,泳池被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所环绕,并可俯瞰山谷景色。整幢别墅都可连接免费无线网络。 Villa Constance酒店设有一个带木地板、平面卫星电视和iPod基座的宽敞休息区。酒店带空调的卧室都配备一间连接浴室。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和阳台上的休息室准备餐点,同时还可享受周边绿地的景色。 乌布市场、乌布皇宫和餐饮场所都距离酒店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旅馆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小时车程。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客人可在酒店别墅内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也可租用一辆汽车以探索本地区。工作人员根据要求也可安排远足、钓鱼和骑自行车旅行。酒店提供每日清扫服务,还拥有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