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玛拉班底酒店

库玛拉班底酒店(Hotel Kumala Pantai)

Jl. Werkudara, Legian Kaja Kuta,雷吉安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08年装修   库玛拉班底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雷吉安,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24小时前台,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等设施。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空调, 阳台/露台, 迷你吧, 书桌, 无线上网(收费)等。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室外游泳池, 水疗, 按摩, 游泳池(儿童), 花园等。 库玛拉班底酒店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