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海洋高地别墅

海洋高地别墅(Ocean Heights Villa)

Jl. Pura Matsuka, Br Wijaya Kusuma, Ungasan,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14年装修   海洋高地别墅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乌鲁瓦图,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酒店/机场接送, 洗衣服务, 可带宠物, 礼宾接待服务,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客房装饰精美,部分还内设 日报, 房内保险箱, 阳台/露台, 免费瓶装水, 无线上网等。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室外游泳池, 按摩, 花园等。 在 海洋高地别墅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