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西塔卡拉萨里滨海酒店

西塔卡拉萨里滨海酒店(Beachfront Citakara Sari Villas)

Mendira, Sengkidu,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8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   西塔卡拉萨里滨海酒店是一家4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巴厘岛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吸烟区,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旅游服务, 保险箱, 儿童看护服务等设施。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独立淋浴间和浴缸, 浴缸, 无线上网, 蚊帐, 书桌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水上运动(机动项目), 按摩, 花园, 游泳池(儿童), 水疗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巴厘岛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西塔卡拉萨里滨海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