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丛林健康温泉度假村

巴厘丛林健康温泉度假村(Baliwood Resort Spa & Welness)

Jalan. Penestanan 8, Sayan,乌布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   巴厘丛林健康温泉度假村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巴厘岛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享受酒店内设的24小时前台, 报纸, 停车场, 货币兑换, 咖啡店等设施。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免费瓶装水, 书桌, 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 无线上网(免费), DVD/CD播放器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室外游泳池, 按摩, 按摩浴缸, 桑拿, 健身中心等。 在 巴厘丛林健康温泉度假村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