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蒂尔塔庞铎安雅酒店

蒂尔塔庞铎安雅酒店(The Tirtha Inn Pondok Anyar)

Jalan Kubu Anyar, Gang Kingkong I No 2,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毗邻一个健身中心,距离库塔艺术市场(Kuta Art Market)、库塔海滩(Kuta Beach)和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irtha Inn Pondok Anyar酒店距离各个景点如Discovery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Waterbom Park公园和Legian 地区也有10分钟车程。塞米亚克(Seminyak)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 客房设有一个带休息区的露台,享有花园景致。空调客房配有电视、衣橱和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The Tirtha Inn酒店的24小时前台工作人员可以为您提供预订按摩、洗衣或汽车租赁服务。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位。 酒店提供客房服务。此外,客人还可以在5分钟车程内找到餐饮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