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潘德名胜宾馆

潘德名胜宾馆(Pande Permai Guest House)

Jalan Hanoman Padang Tegal Kelod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ande Permai Guest House宾馆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Palace)都只有10分钟步行路程。宾馆装饰以做工精湛的木雕作品,并可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宾馆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有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90分钟的车程。 客房设有一个可观赏花园景致的庭院,铺设了瓷砖地板,并配有风扇、衣柜、客厅角以及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宾馆距离一家供应西式餐点以及当地风味印尼美食的餐厅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Pande Permai宾馆的前台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洗衣服务、交通工具租赁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宾馆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