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祝坤简易别墅酒店

巴厘岛祝坤简易别墅酒店(Jukung Bali Bungalow)

Jl. Raya Amed, Karangasem,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ukung Bali Bungalow酒店坐落在壮丽的艾湄湾海滩(Amed Beach),提供掩映在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中的海滨客房,可应要求安排房内按摩服务和水上运动。酒店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配备了风扇或空调,提供蚊帐和冰箱。每个私人露台都配有竹制家具,俯瞰着海洋或绿地。所有客房距离海滩都只有几步之遥。连接浴室设有露天淋浴。 Jukung Bali Bungalow酒店距离Lempuyang寺和Tulamben潜水点有15分钟车程,距离蒂塔冈加水宫(Tirta Gangga Water Palace)有2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5小时车程。 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并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工作人员可应要求安排洗衣服务。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早餐和其他餐点,非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