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里塞希那公寓酒店

普里塞希那公寓酒店(Puri Segina Residence)

Jl. Mahendradatta Selatan No 12,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Segina Residence酒店提供带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温馨住宿。空调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和浴室,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室内按摩。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Puri Segina Residence酒店距离水明漾(Seminyak)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库塔有2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这栋双层客房设有可俯瞰游泳池的私人阳台、带沙发的休息区位于一楼,带电视、办公桌和衣柜的卧室位于二楼。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 为了方便那些希望游览当地的客人,酒店提供汽车出租和班车服务。酒店也提供收费的洗衣和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