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科潘登酒店

巴厘岛科潘登酒店(Bali Kepundung Hotel)

Jl. Kepundung no 62 Denpasar,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epundung Hotel酒店位于登巴萨(Denpasar)市中心,提供带空调和私人浴室的温馨住宿、24小时前台、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按摩服务。 Kepundung Hotel酒店距离Sanur海滩有20分钟车程,距离时尚的Seminyak区有2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距离热闹的Legian街有35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皆配有书桌、衣橱和有线平面电视。每间连接浴室均提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安排一日游和汽车租赁事宜。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接机、班车和洗衣服务。驾车入住的客人可免费停车。 酒店的用餐区每天供应早餐。客人可通过客房服务在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