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休闲民宿咖啡旅馆

巴厘岛休闲民宿咖啡旅馆(Bali Relax's Homestay and Cafe)

Jl. Raya Amed, Karangasem,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8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Relax's Homestay and Cafe民宿提供通风良好的客房,内饰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民宿距离Ahmed海滩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民宿距离Tulamben海滩有15分钟车程,距离Tirtagangga水宫有2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约有3小时车程。 民宿的客房配有电扇、蚊帐和衣柜,并设有带休息区的户外露台。每间客房还提供一间带淋浴和厕所的私人浴室。 民宿可以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和洗衣服务。客人可以进行各种休闲活动,包括骑自行车、潜水和浮潜。民宿还可应要求安排由导游带领的观光活动。 Bali Relax's Café民宿在露天餐厅供应传统印尼菜肴、巴厘岛当地菜肴和西式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