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水明漾宜克别墅酒店

水明漾宜克别墅酒店(Eko Villa Seminyak)

Jl. Pura Telaga Waja,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Eko Villa Seminyak酒店为客人提供豪华的住宿体验,距离Petitenget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位于热带花园中,于私人游泳池旁设有Spa浴室,并提供带半开放式浴室的空调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机场接客服务。 Eko Villa Seminyak酒店距离Canggu俱乐部、勒吉安街(Legian Street)和库塔海滩(Kuta Beach)均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并为客人免费提供Canggu俱乐部的会员资格。酒店距离Potato Head海滩俱乐部有3分钟车程,距离Ku De Ta餐厅有5分钟车程。 酒店迷人的别墅设有落地窗、藤制家具、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舒适的休息区(内设酒吧),并提供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等设施。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俯瞰着游泳池的露台上放松身心。酒店可应客人要求安排骑马活动和别墅内的按摩服务。别墅的工作人员24小时为客人提供服务。如果客人想在当地游玩,酒店提供旅游服务、汽车租赁和班车服务。 酒店每天于用餐区内供应早餐。酒店内的厨师可应客人要求为其烹制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