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曼尼卡别墅酒店

曼尼卡别墅酒店(Villa Manika)

Jl. Dewi Saraswati,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Manika酒店坐落在时尚的水明漾(Seminyak)区,拥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一座私人露台。客人可以在别墅内享受放松的按摩,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同时也提供店内免费停车场。 Villa Manika酒店距离Oberoi街有5分钟车程,那里拥有许多餐馆、酒吧和商店。酒店距离水明漾海滩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每间卧室都配有空调和木地板,设有一间带浴缸和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别墅提供一个俯瞰游泳池的开放式的起居/用餐区。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烹制菜肴。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洗衣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需要旅游的客人也可以使用旅游咨询服务和班车服务。客人还可付费使用机场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