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比安住宿酒店

阿比安住宿酒店(Abian Residence)

Jalan Kutat Lestari Sanur, Bali-Indonesia,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bian Residence酒店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仅有10分钟车程,提供往返于海滩和酒店的免费班车,并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其住处设有阳台或露台,并享有花园或泳池的景色。 这家酒店距离登巴萨市(Denpasar)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住处均设有电视、DVD播放机、冰箱以及带卫浴设施的浴室(带花洒淋浴设施)。此外,别墅设有起居兼用餐区、厨房和私人游泳池。 Abian酒店的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为您提供服务,包括行李寄存服务、按摩服务和旅行安排服务。酒店为驱车而来的客人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