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托亚巴里度假酒店

托亚巴里度假酒店(Toyabali Resort)

Jalan Kubu - Abang,巴厘岛,8085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oyabali假日公园内设有水上运动设施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为客人提供热带度假体验。海滨假日公园设有1个私人海滩区和1座俯瞰海洋的室外游泳池。 Toyabali假日公园位于以其潜水地点而闻名的Tulamben Beach海滩,距离Tirta Gangga Water Palace水宫有20分钟车程,距离Kintamani山区有1小时3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小时30分钟车程,可安排收费的机场班车。 巴厘岛风格的简易别墅设有空调和1个保险箱,提供1个带用餐区的私人露台,露台俯瞰大海和群山景致。其他室内舒适设施包括1台冰箱、电热水壶和1台带CD播放机的收音机。半开放式的浴室设有1个Spa浴缸或1个热水浴缸。 假日公园可应要求安排一日游、潜水和浮潜活动,并为希望探索该地区的客人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希望留在室内的客人可以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酒店内的其他便利设施包括外币兑换和机场班车服务。 假日公园的餐厅供应印尼特色菜肴,还可提供房内用餐服务和外带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