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罗威那海滩酒店

罗威那海滩酒店(Lovina Beach Hotel)

Desa Kaliasem,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ovina Beach Hotel酒店位于罗维纳海滩(Lovina Beach,俯瞰着大海,设有室外游泳池、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客房配备了空调,部分客房提供私人海景阳台。部分客房配有电视和冰箱。连接浴室设有浴缸和热水淋浴。 Lovina Beach Hotel酒店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小时的车程,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Lovina Beach Hotel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协助客人安排一日游活动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四周环绕着热带植物,还提供摩托车租赁和洗衣服务。 Lovina Beach Hotel酒店的餐厅俯瞰大海,供应各种印度尼西亚、西式和中国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