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塔镇居家公寓

库塔镇居家公寓(Kuta Town House Apartments)

Jl. Pasar Agung, Poppies Lane I,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uta Town House Apartment酒店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普通公寓或一室公寓,位于库塔的中心,距离库塔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Kuta Town House Apartment酒店距离Beach Walk Shopping Arcade购物商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eminyak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 每间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都配备了冰箱和平面卫星电视。所有住处都设有阳台、休息区以及带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提供洗浴用品和毛巾。 酒店的中央设有一个室外游泳,其他休闲设施包括一个健身中心。客人可以免费停车。Kuta Town House Apartment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熨烫服务和洗衣服务。 KTH Restaurant & Bar餐厅和酒吧供应印尼和国际美食,还提供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