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布米阿玉别墅酒店

布米阿玉别墅酒店(Bumi Ayu Villa)

Jl. Bumi Ayu No.53F,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umi Ayu Villa旅馆是1个热带度假胜地,四周环绕着园景花园,距离Karang Beach海滩有15分钟车程,提供空调客房、带日光浴床的室外游泳池、免费自行车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拥有巴厘岛风格的装饰,设有带游泳池景致的私人阳台、拥有大量自然采光的大窗户以及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Bumi Ayu Villa旅馆距离水明漾(Seminyak)区有3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Kuta)区有4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旅馆可应要求提供别墅内的按摩服务。客人可在泳池边轻松地烧烤。旅馆为想自驾探索巴厘岛(Bali)的客人提供汽车租赁服务,还提供洗衣机、行李寄存处和保险箱等内部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