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玛塔哈利郎博阁简易别墅酒店

玛塔哈利郎博阁简易别墅酒店(Matahari Lumbung's Bungalow)

Jl. Suweta, Br. Bentuyung,乌布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tahari Lumbung’s Bungalow酒店配备了带私人露台的简易别墅,并设有一间餐厅,亦可提供按摩服务和行程安排服务,距离乌布艺术市场(Ubud Art Market)有7分钟车程。餐厅可以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Matahari Lumbung’s Bungalow酒店周围环绕着热带花园,并且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和乌布皇宫(Ubud Palace)也只有7分钟的车程。Tampak Siring市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而Ngurah Rai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5个小时的车程。 酒店的简易别墅均配有茅草屋顶以及巴厘岛风格的外部装潢,并全部设有带蚊帐的四柱床、客厅角、可观赏周边稻田景致的私人露台以及一间带淋浴的半开放式浴室。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保险箱使用帮助以及快速入住/退房手续的办理。酒店内的其他便利设施包括机场班车和洗衣服务等。此外,想要探索周边地区的客人还可以要求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或使用乌布区的班车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当地的巴厘岛风味美食,亦可应要求提供客房内用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