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茉莉住宿加早餐别墅酒店

茉莉住宿加早餐别墅酒店(Villa Jasmine B&B)

Jalan Raya Goa Gajah 1, Banjar Tengkulak Tengah, Desa Kemenuh,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Jasmine B&B假日公园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仅有10分钟的车程,设有俯瞰周围稻田美景的带风扇的客房,可应要求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和户外活动,设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Jasmine B&B假日公园距离战争期间日军藏躲的山洞--历史悠久的果阿牙(Goa Gajah)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安东尼奥布兰科博物馆(Antonio Blanco Museum)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圣泉水寺(Tampak Siring)仅有40分钟的车程。 温馨的客房均设有四柱床和私人阳台或露台。客人可在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共用生活区放松。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以及浴缸或淋浴设施。 前台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满足客人的需要。假日公园为游览乌布(Ubud )地区的客人提供汽车租赁和班车服务,此外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和洗衣服务以及免费的店内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