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亚洲菲尔提别墅普利米尔酒店

亚洲菲尔提别墅普利米尔酒店(Fare Ti'I Villas by Premier Hospitality Asia)

Jl. Pantai Pererenan, Br. Pengembungan, Desa Pererenan,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在Pererenan Fishing Village村提供异国情调的休闲,Fare Ti'I Villas by Premier Hospitality Asia酒店设有传统印尼别墅和现代化舒适设施。酒店距离Echo Beach海滩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 Fare Ti'I Villas by Premier Hospitality Asia酒店距离水明漾(Seminyak)旅游区和著名的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Fare Ti’i酒店的别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雕工精细的木制细节、印尼建筑的高贵氛围、公寓提供1间设施齐全的厨房,可应要求提供吹风机。 客人可以享受豪华的房内按摩服务或者在度假酒店的花园悠闲漫步。酒店提供邮政和航运服务,亦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的用餐区供应美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