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东巴厘海滨洋房酒店

东巴厘海滨洋房酒店(Pondok Bambu Seaside Bungalows)

Jl. Raya Candidasa - Karangasem,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ondok Bambu Seaside Bungalows酒店位于赞迪达萨(Candidasa)镇中心,是休闲度假的理想去处。酒店的室外游泳池周围环绕着热带花园,可俯瞰大海。该度假酒店内提供浮潜设施,内部各区域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装饰典雅,沐浴在温暖的灯光下,配有有线电视。客房内的其他设施包括冰箱和迷你吧。客人可以一边欣赏花园的景色,一边在休息区放松身心。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 Pondok Bambu Seaside Bungalow酒店距离提塔甘伽村(Tirtagangga)的圣水寺(Holy Water Temple)和布撒基寺(Besakih Temple)有30分钟车程,距离蓝色泻湖(Blue Lagoon)的浮潜区有10分钟船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小时车程。 该度假酒店设有餐厅和酒吧,提供洗衣服务、机场接送服务和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服务。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放松身心。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处。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Pondok Bambu餐厅供应各种印度尼西亚、欧洲和中国美食。客人还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享用早餐和其他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