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诺曼穆佳娜民宿酒店

诺曼穆佳娜民宿酒店(Nyoman Murjana Homestay)

Jalan Hanoman Gang Anila No.7, Padangtegal,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Nyoman Murjana Homestay酒店位于乌布的一个安静区域,距离乌布皇宫和艺术市场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坐落在热带花园内,提供带免费WiFi的迷人住宿。 酒店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5小时车程。各类餐厅和酒吧距离酒店不到15分钟车程。 Homestay Nyoman Murjana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张大号床、风扇、一张办公桌和衣橱。客房布置雅致,并提供带浴缸的私人浴室。客房皆设有一个俯瞰住宅区或花园的阳台或私人露台。 客人可以预订客房服务并要求洗衣服务。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安排前往热门景点的短途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