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颜色联合酒店

巴厘岛颜色联合酒店(United Colors of Bali)

Jl Bantan Kangin,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nited Colors of Bali酒店设有一个带日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以及享有不同主题色调的别墅。酒店周围环绕着热带植物。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酒店坐落在稻田内,距离Brawa Beach海滩和Batubolong地区均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水明漾(Seminyak)区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收费的机场接机服务。 空调别墅享有花园美景,设有一个露台、私人保险箱、衣柜和一个休息区。每栋别墅均设有一个休息区以及一间配有冰箱、电热水壶和厨具的小厨房。连接浴室配有冷/热水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要求按摩服务,或租赁摩托车游览该地区。United Colors of Bali酒店也可以协助客人提供洗衣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保姆服务。酒店设有旅游咨询台和免费私人停车场,为客人带来方便。 酒店距离供应国际美食的餐厅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此外,酒店的厨师可供应额外收费的午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