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莱克斯别墅酒店

阿莱克斯别墅酒店(Villa Alex)

Jl. Telaga Waja No. 18,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Alex酒店是一个热带度假胜地,距离Seminyak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卫星电视和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周围环绕着风景优美的花园,私人泳池设有舒适的太阳床。 Villa Alex酒店距离Kuta区和Legian区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酒店距离Ubud区有一个小时车程,此地区因其文化风景和美丽的稻田而闻名。 所有空调别墅均拥有现代及传统相混合的巴厘岛装饰,客人可以俯瞰花园和游泳池的景色。其它室内设施包括DVD播放机和一个保险箱。生活区设有一个iPod基座。连接浴室设施齐全。 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汽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并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和按摩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附近的餐厅享用印尼美食,距离Villa Alex酒店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