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布朗格之村酒店

布朗格之村酒店(Bhujangga's Village)

Jalan Pantai Suluban,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hujangga’s Village酒店是一家现代化酒店,距离Padang Padang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畅游,或者尽情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房十分明亮,并拥有柔和的色调。所有客房都设有俯瞰着热带植物的私人露台以及空调或风扇。连接浴室内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Bhujangga’s Village酒店距离Suluban海滩和乌鲁瓦图寺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酒店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客人可以在园景花园内漫步,或者在游泳池旁享受日光浴。此外,酒店为那些希望游览当地的客人提供汽车出租和班车服务。24小时开放的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洗衣服务。 附近的一家餐馆距离Bhujangga’s Village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海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