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塔阿德妮娅公寓酒店

库塔阿德妮娅公寓酒店(Kuta Ardenia Residence)

Jl. Kubu Anyar No 28,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uta Ardenia Residence酒店有距离Legian街10分钟的车程,提供温馨的住宿,景色优美的花园和一个室外游泳池。三卧室住宿单位配备了空调和一设备齐全的厨房。酒店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现代别墅都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CD/DVD播放机,为客人提供娱乐享受。客人还可以在配有舒适沙发的休息区放松身心。酒店提供宽敞的用餐区。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Kuta Ardenia Residence酒店距离Discovery购物中心和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设有许多精致餐厅和精品店的水明漾(Seminyak)区有20分钟的车程。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以及保险箱。这家禁烟酒店每天提供自助早餐。 Ka-Ve餐厅提供美国和印度尼西亚菜肴,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