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索尔加别墅酒店

索尔加别墅酒店(Hotel Sorga Cottages)

Jl. Poppies I, Gang Sorga Kuta,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Sorga Cottages酒店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带私人浴室的客房。24小时前台提供免费的安全保险箱。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享受免费停车。酒店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Sorga Cottages酒店距离Beachwalk购物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库塔艺术市场(Kuta Art Market)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提供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客房配有空调或风扇、木质家具和瓷砖地板。客人可在休息区放松身心,欣赏绿化美景。部分客房配有有线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工作人员可提供汽车出租服务和洗衣服务。如果客人需要在客房内用餐,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在Sorga Restaurant餐厅享用丰盛的印尼美食、中餐和美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