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德瓦塔套房和公寓酒店

德瓦塔套房和公寓酒店(Devata Suites and Residence)

Jalan Dewi Sri IV Gang Cendana no.67,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evata Suites and Residence酒店距离时尚的水明漾区有10分钟车程,设有俯瞰室外游泳池的宽敞客房和酒店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evata Suites酒店拥有当代设计的套房设有木地板、带沙发的舒适休息区、空调、带DVD播放机的液晶电视和带淋浴的连接浴室。精选套房设有厨房和用餐区。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每日供应早餐的咖啡店,还可为客人安排旅行和一日游,并提供汽车或摩托车出租服务。 Devata Suites and Residence酒店距离库塔海滩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