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太阳房子宾馆

太阳房子宾馆(Sunhouse Guesthouse)

Jl. Mertasari 36 Sanur Kauh,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unhouse Guesthouse旅馆距离Mertasari海滩仅有200米,设有室外游泳池。每间空调客房均包含私人浴室,享有花园景色。酒店拥有共用厨房,客人在所有区域都可以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的内部装潢均融合了现代特色和传统巴厘岛风情,设有电视和DVD播放机。部分房间设有冰箱和俯瞰花园的私人阳台。连接浴室提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Sunhouse Guesthouse旅馆距离Sanur海滩的白色沙滩仅有500米,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5公里。 共用厨房每天供应免费的茶和咖啡。旅馆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和自行车出租服务。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保险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