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卡特拉别墅酒店

卡特拉别墅酒店(The Gatra Villas)

Jalan Batu Belig,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Gatra Villas别墅酒店距离Batu Belig海滩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和设备齐全的住宿。客人可以免费使用自行车租赁服务。别墅酒店还在各处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每间空调住宿均配有一个设施齐全的厨房和俯瞰游泳池的用餐区,并提供iPod基座和平面卫星电视。连接浴室都配有浴缸、淋浴设施、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The Gatra Villas别墅酒店的位置优越,距离拥有许多精致餐饮场所的Seminyak区仅5分钟的车程,距离以美丽日落而闻名的海神庙(Tanah Lot)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所有的别墅都拥有热带花园和阳光露台,并设有宜人的鲜艳内饰。客人可以尽情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或打台球。酒店可以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和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亚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