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泰格丽丽兹酒店

泰格丽丽兹酒店(Tigerlillys)

Jungut Batu, Lembongan,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igerlillys假日公园距离海滩有3分钟步行路程,四周环绕着热带花园,设有1座室外游泳池和带1间私人浴室的时尚住宿,还提供位于假日公园内的1间酒吧和1间餐厅。所有客房和公共区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装饰典雅的空调客房均设有木地板和1个休息区。部分客房设有1个俯瞰花园和游泳池的私人露台。半露天浴室设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每间客房还提供免费饮用水和咖啡/沏茶设施。 Tigerlillys假日公园位于Nusa Lembongan Island岛,客人从Benoa Harbour港乘船25分钟即可抵达该岛。从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开车25分钟即可抵达Benoa Harbour港。假日公园可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机服务。 假日公园还提供熨烫服务、洗衣服务和礼宾服务。客人可以在园景花园中漫步,或是在露台上放松身心。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假日公园内的餐厅每天07:30开始营业(周三除外),客人可以在餐厅预订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