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塞米内克点宾馆

塞米内克点宾馆(Seminyak Point Guest House)

Jl. Raya Seminyak 14,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eminyak Point Guest House旅馆位于巴厘岛充满活力的地区的中心,四周皆是绿色的花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住宿以及一座室外游泳池。 Seminyak Point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衣柜、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一个俯瞰游泳池的阳台。连接浴室配有热水淋浴。 Seminyak Point Guest House旅馆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和拥有许多商店、餐馆及咖啡馆的欧贝罗依大街(Oberoi Street)均只有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 旅馆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机场接送服务、汽车/自行车租赁服务以及按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