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水明漾德本杰尔酒店

水明漾德本杰尔酒店(d'Penjor Seminyak)

Jl. Bidadari II no 1 Taman Merthanadi Keroboka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Penjor Seminyak酒店距离水明漾中心有5分钟车程,提供现代舒适设施、巴厘岛内饰、室外游泳池和带私人阳台或露台的空调客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Penjor Seminyak酒店距离Petitenget Beach海滩和水明漾广场(Seminyak Square)均有10分钟车程,距离Ku De Ta Restaurant餐厅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0公里,提供收费的机场接机服务。 典雅的客房均享有花园美景和棕色色调的装饰,配有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私人浴室。客房内的其他舒适设施包括迷你吧、电热水壶、沏茶/咖啡设施和带沙发的休息区。 客人可享受放松按摩,悠闲地躺在池畔日光浴床上休息,或尽情享受d'Penjor酒店的spa理疗服务。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干洗服务、汽车出租服务、免费停车位和24小时安保服务。 d’Penjor Cafe & Restaurant咖啡厅和餐厅提供客房服务,供应各式印尼、中式和国际美食。酒店在餐厅或游泳池畔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