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鲁玛克洛莱布兰翁酒店

鲁玛克洛莱布兰翁酒店(The Colonial Villa Bali)

Jl. Blanjong No. 22A,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Colonial Villa Bali别墅位于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中,距离白色的Sanur Beach沙滩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私人室外游泳池的殖民地风格住宿。 Colonial Villa Bali别墅设有设备齐全的花岗岩厨房和花园景用餐区。起居区明亮而通风,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舒适的沙发。主卧室设有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别墅距离沙努尔(Sanur)的餐饮和购物区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登巴萨(Denpasar)市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空调别墅设有阳光露台、底楼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的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