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塔夏威夷巴厘酒店

库塔夏威夷巴厘酒店(Hawaii Bali Hotel Kuta)

Jl. Bypass Ngurah Rai no 28 Kut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awaii Bali Hotel酒店提供室外游泳池、享有类似椰子树样式的新颖装潢的现代化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互联网连接,距离巴厘岛伯奢俱乐部(Boshe Club Bali)有100米。 空调客房均铺有木质地板,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书桌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Hawaii Bali Hotel酒店位于库塔(Kuta)中心,距离巴厘岛广场购物中心(Bali Galleria Mall)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以及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南湾水上运动中心(Tanjung Benoa water sports centre)、努沙杜瓦(Nusa Dua)和沙努尔(Sanur)区有15分钟的车程。 酒店内设有便利店、ATM自动取款中心、纪念品商店以及24小时服务的前台,并提供收费的洗衣、熨烫、机场交通和汽车租赁服务。驾车的客人可免费在酒店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