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火烈鸟德瓦塔别墅酒店

火烈鸟德瓦塔别墅酒店(Flamingo Dewata Villa)

Jalan Raya Pecatu Uluwatu Bali,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Flamingo Dewata Villa酒店距离梦境海滩(Dreamland Beach)有5分钟车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和设备齐全的别墅,提供机场班车和前往乌鲁瓦图(Uluwatu)以及库塔(Kuta )地区的班车。酒店各处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所有别墅都拥有高雅的装饰、木家具和自然光线充足的大窗户,还配备了DVD播放机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提供浴缸、淋浴设施以及免费洗浴用品。 Flamingo Dewata Villa酒店距离Padang Padang海滩、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和Jimbaran Bay海鲜餐厅有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宁静的周边环境与简约的巴厘岛建筑风格融合在一起,为客人带来休闲而清新的感觉。酒店设有便利的24小时前台,还提供洗衣服务。此外,Flamingo Dewata酒店提供旅行咨询台和汽车出租服务,方便客人游览巴厘岛。酒店还提供机场班车服务,但需额外收费。 Flamingo餐厅供应印尼、西方和亚洲美食。酒店可应客人要求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