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瓦润可可酒店

瓦润可可酒店(Warung Coco)

Jalan Majapahit, Gang Soka,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Warung Coco酒店距离Legian Beach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带露台的园景空调客房。酒店可为客人提供各种服务,其中包括机场接送服务、旅游咨询台和外币兑换服务。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Seminyak、Discovery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和库塔海滩(Kuta Beach)均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 Warung Coco酒店的客房设有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安全保管箱。连接浴室提供热水淋浴设施。 酒店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行李寄存、洗衣以及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酒店设有小型游泳池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的餐厅供应各种国际菜肴。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