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生态探险及度假中心

巴厘岛生态探险及度假中心(Bali Eco Adventure & Retreat Center)

Jalan Sentanu No. 9. Bayad, Tegallalang,巴厘岛,805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Eco Adventure & Retreat Centre酒店位于Tegalalang Valley山谷,海拔440米,拥有沿着巴厘岛Petanu河将近6公里的自然路径。 在有导游带领的丛林徒步后,客人可以在spa内享受放松按摩以放松。工作人员还可以安排瑜伽课程、巴厘岛舞蹈课程和当地烹饪课程。 Bali Eco Adventure & Resorts Bayad酒店距离Tegalalang Rice Terraces稻田和Tampak Siring Presidential Palace总统府有5分钟车程,距离乌布艺术市场有20分钟车程。 洋房设有现代化的艺术品、起居室和厨房,并享有丛林的景致。每间客房都配有风扇、1个迷你吧以及1间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Petanu Restaurant餐厅供应健康的当地和国际菜肴,擅长由酒店自己种植的蘑菇而烹饪的牡蛎蘑菇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