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花园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

巴厘岛花园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Holiway Garden Resort & SPA - Bali)

Jl. Segara Benben, Desa Sambirenteng, Tejakula,新加拉惹地区,巴厘岛,8117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liway Garden Resort度假酒店坐落在一片海滩上,那里是潜水和浮潜胜地。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Spa。别墅和简易别墅享有海景,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酒店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Holiway Garden Resort & SPA - Bali度假酒店距离金塔马尼(Kintamani)有1小时车程,距离Banjar温泉、佛教寺庙和Gitgit瀑布都有1.5小时车程。 别墅和简易别墅均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设施的半露天式浴室,并配有空调和风扇。别墅还设有阳台。 客人可以租辆自行车去游览周边地区,也可以在图书室阅读一本好书。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烧烤设施。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潜水和浮潜的活动和课程。 Baruna餐厅供应各种西方、印尼和中国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