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岸岸别墅酒店

岸岸别墅酒店(Villa Kishi-Kishi)

Jl. Pantai Saba Blahbatuh,巴厘岛,8058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Kishi Kishi旅馆享有宁静位置,提供掩映于热带花园、稻田和椰树中的巴厘风格别墅、免费Wi-Fi、室外游泳池以及令人放松的按摩护理服务。部分别墅设有私人小型游泳池。 所有空调别墅均拥有木质陈设的装饰,配有电视、迷你吧、休息区和带浴缸的连接浴室。 Villa Kishi Kishi旅馆距离乌布(Ubud)有30分钟车程,距离沙努尔(Sanur)有5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0分钟车程。 旅馆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地区和机场班车服务,提供行李寄存处、儿童照看服务以及24小时前台。工作人员还可为客人组织冲浪之旅。客人可以在别墅的用餐区享用每日早餐,还可游览周边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