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尔塔纳迪别墅酒店

阿尔塔纳迪别墅酒店(Arta Nadi Villa)

Banjar Tabola,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家住所享有稻田的美景、凉爽的空气和Sidemen平静的绿色景观,距离乌布艺术市场、乌布皇宫和猴子森林等乌布的景点有45分钟的车程,于酒店各处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rta Nadi Villa酒店距离Klungkung海滩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Besakih寺庙和巴厘岛的海边小镇Candidasa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乌布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小时的车程。 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提供一个可俯瞰周围绿地美景的室外露台,优越一个衣柜、巴厘岛风格的装饰以及设有热水淋浴的露天浴室。 客人还可以要求酒店提供客房服务。Arta Nadi酒店的服务人员也可以提供机场班车服务、汽车出租服务,并可安排旅游观光活动,提供免费停车位。 酒店的餐厅每天提供早餐机巴厘岛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