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九巴哇寄宿家庭旅馆

九巴哇寄宿家庭旅馆(Jubawa Homestay)

Jl. Seririt - Gilimanuk,佩母得兰地区,巴厘岛,8036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ubawa Homestay酒店距离Pemuteran Beach海滩仅有200米,设有室外游泳池。酒店内设有供应印尼和中国美食的餐厅。 客房设有风扇或空调、露台、书桌、衣柜和带冷/热水淋浴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畔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或沐浴阳光。Jubawa Homestay酒店提供洗衣、汽车租赁和客房服务。酒店还可应要求为客人安排前往Menjangan Island岛的潜水和浮潜之旅。 酒店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5小时车程,距离Labuhan Lalang Port港口有30分钟车程,距离Pulaki Temple寺庙有10分钟车程,距离Lovina的海豚观光点有1.5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