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哈斯玛酒店

哈斯玛酒店(The Hamsa)

Jalan Air Terjun Sing - Sing, Desa Cempaga, Banjar Dinas Corot - Buleleng - Bali,巴厘岛,811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Hamsa度假酒店坐落在稻田和巴厘海环绕的自然环境中,距离海豚观赏区罗威那(Lovina)有5分钟车程,在面朝着大海的平台上安排免费的每日瑜伽课程。客人可享受15分钟的免费按摩服务,放松身心。 The Hamsa酒店距离佛教寺院有10分钟车程,距离Sekumpul Waterfalls瀑布有4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小时车程。机场接送服务需额外付费。 小屋和简易别墅提供宜人的山地气候和热带住宿环境,俯瞰着大海,由天然材料建造而成,配有私人保险箱。 客人可以在Spa中心享受舒缓的按摩服务,也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畅游。度假酒店提供货币兑换、汽车租赁服务、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定期安排的瑜伽课程。 餐厅供应各种以当地自产食材烹制而成的健康有机餐点。酒店亦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