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布克顿古别墅

库布克顿古别墅(Kubu Kedungu Villas)

Jl. Pantai Kedungu,塔巴南地区,巴厘岛,821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ubu Kedungu酒店位于Desa Belalang地区的Banjar Kedungu村,坐落在美丽的稻田中,提供宁静的海滨度假胜地。典雅的巴厘岛风格别墅拥有大型室外游泳池,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空调别墅都配有带海景的露台和用餐区,提供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传真机。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洗碗机、微波炉、冰箱、电热水壶、烤面包机和烧烤设施。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距离Kedungu海滩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和Nirwana Bali Golf高尔夫球场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旅游咨询台、礼宾服务、花园、免费停车场以及代客泊车服务。 Kubu Kedungu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汽车租赁服务、自行车租赁服务和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酒店亦可应要求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以及保姆服务。 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