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瑞达勒姆酒店

普瑞达勒姆酒店(Puri Dalem Hotel)

Jalan Hangtuah No. 23, Sanur,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uri Dalem Hotel酒店坐落在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里,内设两个室外游泳池以及一间餐厅。其巴厘岛风格的简易别墅布置雅致,设有茅草屋顶,享有游泳池和花园的宁静景致。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和勒马耶博物馆(Le Mayeur Museum)均有5分钟步行路程,而距离巴厘游猎和水上公园(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则有2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距离乌布(Ubud)市中心则有35分钟车程。伦邦岸岛(Lembongan Island)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有不到30分钟快艇船程。 Puri Dalem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拥有传统巴厘岛风格的装饰,设有私人阳台。室内设施包括有线电视、迷你吧以及沏茶/咖啡设施。每间私人浴室均配有淋浴和浴缸。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自己的客房内独自享受传统的巴厘式按摩服务。酒店为那些想要游览该地区的客人提供沙努尔(Sanur)地区内的免费班车服务。 餐厅提供当地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此外,多个餐饮场所距离酒店均仅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