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南湾美利亚全包度假酒店

巴厘岛南湾美利亚全包度假酒店(Sol Beach House Benoa Bali All Inclusive by Melia Hotels International)

Jalan Pratama,南湾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ol Beach House Benoa Bali All Inclusive by Melia Hotels International酒店坐落在热带花园之中,在Tanjung Benoa Beach海滩沿岸提供海滨客房。酒店设有美丽的不规则泳池,提供豪华spa服务项目,并在私人沙滩上设有令人难忘的就餐场所。 Sol Beach House Benoa Bali All Inclusive by Melia Hotels International酒店的原名为Melia Benoa All Inclusive Resort,客人可从Nusa Dua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轻松抵达酒店。酒店距离巴厘岛国际会议中心(Bal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 酒店采用巴厘风格的装饰,客房设有私人阳台。所有的客房都十分宽敞,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和带花洒淋浴设施的典雅浴室。 酒店内的餐厅为客人提供独特的用餐体验。El Patio Restaurant餐厅享有花园美景,供应西班牙特色菜;The Amarta Restaurant餐厅供应意大利美食,客人也可在露天的Menega餐厅感受热带气息。 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游戏室和卡拉OK室。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提供付费的有线网络连接,客人也可以使用覆盖全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