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玛雅沙阳私人泳池别墅及Spa酒店

玛雅沙阳私人泳池别墅及Spa酒店(Maya Sayang Private Pool Villas & Spa)

Jl. Mertasari No. 1,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Maya Sayang Villa酒店距离塞米亚克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在塞米亚克的中心地带提供一处热带度假地。酒店提供配备了小厨房和私人游泳池的住处,并根据供应情况提供塞米亚克、库塔和雷根地区以内的免费班车。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酒店提供往返于努拉莱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接送服务,车程为30分钟。Maya Sayang Villa酒店距离塞米亚克广场(Seminyak Square)和Ku De Ta海滩俱乐部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邻近地区的商店和餐厅有10分钟步行路程。 Maya Sayang酒店的宽敞别墅设有露天起居区,泳池旁设有日光浴平台。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和保险箱。露天浴室设有下沉式浴缸、独立淋浴间和齐全的洗浴设施。 早餐选择包括本地美食、日本料理和美式佳肴。这些菜肴均按客人要求的时间由工作人员在其别墅的小厨房里烹制而成。Maya Sayang Restaurant餐厅全天营业,供应日本料理和韩式料理。 您可以在前台租赁汽车或预约一日游。游览了一天后,客人可以在他们舒适的别墅内享受传统的印尼式按摩。度假村还可安排潜水和漂流等水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