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马萨瑞别墅加Spa酒店

巴厘马萨瑞别墅加Spa酒店(Bali Masari Villas & Spa)

Jalan Saba, Banjar Gelumpang, Sukawati,吉安雅地区,巴厘岛,8058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Masari Villas 度假村可俯瞰贝塔努河谷 (Petanu River Valley),其宽敞的别墅设有私人花园和游泳池。度假村可提供各种水疗服务和骑马等其它活动。 Masari Bali Villas & Spa 度假村邻近苏卡瓦地村 (Sukawati),距萨努尔 (Sanur) 仅 15 分钟车程,驱车 20 分钟即可抵达乌布 (Ubud)。度假村距努拉莱国际机场 (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也仅约 1 小时车程。 Bali Masari 度假村的客人可在阳光露台上惬意休闲。娱乐设施包括开通了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 DVD 机。装有空调的别墅设有厨房、起居区和西式风格的浴室。 该度假村拥有一座大型室外泳池,可供各年龄层客人使用。那些想尽情放松的客人可以享受到水疗或按摩服务,而喜欢冒险的客人则可通过酒店安排浮潜或其它活动。 Masari Villas 度假村的餐厅环境轻松愉悦,供应欧式和亚式美食。此外,度假村还拥有一家咖啡馆。可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