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玛拉斯杰斯别墅

乌玛拉斯杰斯别墅(Jay's Villa Umalas)

Jalan Tegal Cupek II, Banjar Anyar Kelod, Keroboka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ay's Villa Umalas别墅以当代风格的巴厘岛装潢为特色,提供配有私人游泳池和起居区的宽敞别墅,根据时间表提供前往回声海滩(Echo Beach)、塞米亚克区(Seminyak)和Canggu区的免费班车服务。 Jay's Villa Umalas别墅位于乌玛拉斯(Umalas)的度假区内,距离塞米亚克海滩(Seminyak Beach)仅有15分钟车程,邻近塞米亚克的购物和娱乐区,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仅有25分钟车程。 别墅设有带平板电视的起居室和卧室、DVD播放机以及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Jay's Villa Umalas别墅设有可以协助客人安排机场接送服务、洗衣服务和熨烫服务的24小时前台。客人可以在别墅的Spa享受舒适的按摩。别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亦可安排汽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餐厅供应亚洲和地中海菜肴,提供客房服务。工作人员亦可应要求安排别墅内的私人餐点。